夏川茧

剑涅段子

1、
  身为战斗番队的十一番队和以技术研究的十一番队好像天生就相互看不顺眼,这一点在两个队长身上体现的特别明显。
  每次的队长例行会议上,更木和涅队长总是要相互呛几句,似乎不和对方过不去就不舒服。更木刚当上队长的时候就开始这样了。
  一开始老好人浮竹总是会担心两个人打起来,然而经过长时间的观察,浮竹发现完全是自己想多了。这两个人完全打不起来……或者说是不想打起来?
  每天只是在那里吵吵闹闹的。

  “这两个人还真是难以理解呐。”浮竹摇摇头无奈极了。
  “那就不要管他们了,走,我们去喝一杯吧!”不知何时出现的京乐春水一把揽住浮竹的肩膀。

2、
  也许是日常吵闹的结果吧,这两个人的同调性“莫名”的高。当然了,对于这件事感到莫名其妙的也就只有他们自己了。
  “啧!涅茧利,怎么是你…”虽然有点被迷路而困扰,但是完全不希望是涅茧利把自己带回去的更木剑八。
  “切,谁想来找你啊!还不是你们十一番队的那帮肌肉白痴太闹腾了!”
  “哈?”更木低下头,比涅茧利高了不少的身高带来了强大的压迫感:“你把我的队员怎么了?”
  “那些家伙我可看不上,被音无丢出去了。不过嘛…”涅茧利满是黑白油彩的脸上扯出一个恶意慢慢的笑容:“如果是你的话那估计就值得我亲自动手了。”
  “我可不想变成你的试验品,茧利队长。”
  “我记得我们可没有那么熟,更木队长。”

  4、
    更木剑八和涅茧利也不是没有和平相处的时候。不过前提是没有提到“肌肉白痴”或者是“战斗力”之类的东西。
  其实涅茧利拿掉面具之后还是挺好说话的,就感觉嘴炮技能全部点在面具上了一样。(当然了总比隔壁火影片场的某人把智商都点在面具上好)
 
5、
  更木队长对于涅茧利那奇妙的审美真的很难以苟同,或者说整个尸魂界都很难找到和他审美差不多的家伙了吧…
  所以在拜托涅茧利帮自己制作可以随身携带的灵压吸收装置的时候更木剑八还是挺担心涅茧利会不会弄出个什么奇怪的东西让自己戴着。
  不过真正拿到手才发现只是一个黑色的眼罩,虽然贴皮肤的那面有点小恶心但是戴上之后却没有什么违和感。
  “我还以为你会弄一个亮蓝色的眼罩,涅。”
  涅茧利闻言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并没有理会更木剑八,只是继续在他的实验台上鼓捣那些奇怪的药剂:“记得每隔几个月到这里来检查,哦!还有眼罩就当是我送你的好了。”

  涅茧利吃错药了?更木带着满肚子的疑惑回了十一番队。

  涅茧利在更木离开的那个瞬间就放下手中的东西,开始兴奋的开始走来走去:“快点戴上吧,更木剑八。到时候肯定是超出你预期的好用~”

  第二天,尝试着带上眼罩的更木惊讶的发现,涅茧利做的灵压吸收装置确实特别好用——自己的灵压居然被压制到了普通死神的程度,连自己番队里的四席都不如……
  更关键的是——这个眼罩TM的那不下来了!!!而且还变成了八千流头发的颜色!这TM比涅茧利的亮蓝色还要过分吧!

  “涅茧利!!!你这混蛋!!!”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